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湾:农村建起新校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5  浙江日报

  记者 徐齐 报道组 苏静静

  本报讯 对辖区内的农村薄弱学校进行改造是温州市龙湾区201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龙湾永中街道刘宅村的永昌五小,这是龙湾区师资、基建配置上最为薄弱的学校之一,92%的学生为外来农民工子女。

  据介绍,今年龙湾区教育局对该校投入23万元进行了校园改造,截至目前,所有的改造项目均已通过验收。改造后操场、办公室、音乐室等都有了明显改观。

  校长向公伟指着水泥操场略带激动地说,今年暑假之前,这里还是长着杂草、坑洼不平的黄泥地,现在的水泥地让学生们终于敢尽情地跑啊跳了。

  今年新添置的,还有简易棚内的四张红双喜乒乓桌和音乐室中的一架钢琴、50来只五彩斑斓的音乐积木凳、老师们的办公桌、空调等等,教室内的墙面也都粉刷一新。

  按照2010年龙湾区教育局对农村薄弱学校进行改造的项目目标,今年内改造农村薄弱学校5所,创建市合格社区学校3所。截至目前,5所农村薄弱学校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所有学校都按时开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