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研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5  浙江日报

  本报宁波12月9日电(记者 刘慧)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制度设计研究工作会议今天在宁波举行,这标志着我省代表东部地区承担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综合研究工作全面启动。副省长郑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今年6月召开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工作会议上,我省被确定为代表东部地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综合研究省份。目前,16位有较深理论水平、较强实践经验、较高研究能力的专家、学者组成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组,在公共文化资源供给、活动机制、经费保障、队伍建设、评价体系等领域展开研究,并在宁波鄞州区设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实践基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