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云湖1号·观湖三重大礼回馈购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易勇)协信滨湖大社区2010劲揽13亿,冠领西城!而位于协信滨湖大社区内的协信彩云湖1号·观湖,于2011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特惠三重大礼盛情回馈客户——12月购买彩云湖1号·观湖前20名,特别享受一重礼双人马尔代夫6日游、二重礼购房全免契税大修、三重礼免费健康体检!同时为感谢老业主的厚爱,特别推出“健康体验”活动,提供300个优惠名额,报名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24日。

  协信彩云湖1号·观湖,自11月推出契税大修基金全免的优惠以来,减轻了购房者的经济压力,获得了购房者的高度称赞。其项目负责人表示:“购买彩云湖1号·观湖前20名,12月依然有这个优惠。”据悉,彩云湖1号·观湖97号楼80~120m2一线亲湖华宅仅余少量房源,正特价清盘中!目前开发商将应市加推99号楼70~104m2一线亲湖美宅,正预约登记中!

  又讯 为感恩回馈业主,位于协信滨湖大社区内的天骄城平墅,特别推出三重大礼包,即12月购买天骄城平墅前20名,享受双人马尔代夫6日游、购房全免契税大修、免费健康体检等新年礼物!同时为感谢老业主的厚爱,特别推出“健康体验”活动,提供300个优惠名额,报名截至12月24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