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节前严打私屠滥宰、注水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冬至、元旦、春节将陆续而至,肉制品迎来消费高峰,市屠宰办昨日下发通知,要求严管我市肉市场,让老百姓吃放心肉。

  市屠宰办要求,屠宰企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相关操作规程规范生产加工,确保上市肉品质量卫生安全。要组织储备好优质的猪牛源,不到疫区、“瘦肉精”高发地区采购生猪、活牛;严禁采购、屠宰注水的生猪;对检出的病害猪、牛依法进行无害化处理。

  市屠宰办还表示,农业、工商、质监、食品药监等职能部门,应加强对肉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超市、肉品专卖店、冷库及集体食堂、餐饮企业、加工企业等销售和用肉单位的监管,组织开展肉品节日专项检查,严打私屠滥宰、注水肉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