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3警察2协警被刺伤行凶者仍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6  汉网

  

上海3警察2协警被刺伤行凶者仍在逃

  嫌疑人商某(中)被抓获 记者 傅琪媛 摄

  上海三警察、两协警被刺伤

  一名行凶者落网另一人在逃

  汉网消息昨晚,上海杨浦区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造成3名警察和2名协警受伤。

  据悉,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警方的执法过程当中,有一种说法是当时在查黑摩的。当时有2名不法人员,男性,突然持刀刺伤民警,包括3名警察和2名协警的5名人员。

  事发之后,5名伤者被送往杨浦区中心医院抢救,随后被送往15楼手术室。据介绍,伤者的胸腹部等有多处刀伤。

  据了解,当场1名男子被擒,另外1名男子逃逸。据东方卫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