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起 超重货车过白沙洲大桥将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黄峰 通讯员尹捷)经过多次维修,并在三环沿线设立了19块提示牌,但仍有很多超重货车经过白沙洲大桥过江,桥梁不堪重负!

  昨日,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披露:现在每天有2000余辆超重货车通行白沙洲大桥,最重超过100吨,对桥梁结构安全的危害正在加大。

  根据规定,自重超过30吨、轴重超过13吨货车,严禁通行白沙洲长江大桥。但为躲避绕城公路收费,很多过境重型货车都通过白沙洲大桥过江。

  经多次调试后,昨日,白沙洲大桥限重系统正式启用,超重车辆经过时都能立即发现。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和市公安交管局中环大队宣布,借助限重系统,从下周一起,对过桥超重货车进行整治。据介绍,超重车辆过白沙洲大桥后,限重系统将反馈给监控中心,并迅速传递到路面上执勤交警,可立刻对过桥的超重车货车进行处罚,具体为扣3分,罚款100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