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新的士下周起分批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胡蝶左洋)下周起,1500辆“凯旋”2.0排量新车型出租车分批上路载客。昨日,记者从市客管处了解到,首批新增的士将在下周二正式投用,颜色是以前没有过的“苹果绿”。

  昨日,一些开行但不运营的“凯旋”的士,吸引了市民的眼球。这是“的哥”们正开车赶往指定地点办理各项营运手续,如上车牌、装计价器、喷涂投诉电话、张贴价格标签等。

  神龙汽车公司介绍,本月底,1500辆“凯旋”全部下线,目前已下线800辆,正在根据出租车的需要进行“武装”,如涂刷专用色、安装防劫栏等。前日,在已获得新车经营权的36家出租车企业中,盛源公司最先领走了属于他们的100辆新车。

  今年10月,市客管处批准了该公司的申请:盛源出租车今后统一使用“苹果绿”作为专属色,让武汉出租车在黄色、蓝色、薄荷青之外,又多了一种色彩。本月14日,率先准备就绪的50辆“苹果绿凯旋”,还将作为主力参加新增的士上路启动仪式。

  目前,其他的出租车企业也排出了提车时间表,1500辆新增的士将在近期渐次上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