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岁青年医院19楼飞坠而下 非看病非探亲跳楼原因成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罗暄)12月7日晚9时许,内江某医院住院部19楼发生一起蹊跷坠楼事件——一名“80后”男子从19楼窗户跳下,将5楼平台边沿砸出大窟窿后,坠楼而亡。截至昨日,警方初步调查结论:该男子到医院非看病、非探亲,其高坠死亡的原因成谜。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医院住院部,找到了死者坠楼的现场。事发地点在住院部19楼的楼梯间,估计死者爬上大约1.8米高的窗台,然后跳下。死者掉落的地点是五楼的水泥平台。

  5楼的水泥平台距19楼大约50米高度,正因为如此,死者从楼上坠下的力量非常大,平台边沿被砸出一个大缺口。

  据一名实习医生王燕苗(化名)介绍,她来办公室上班时,就听到同事们在议论说住院部有人跳楼了,“我从窗口朝下看,平台上有一个男子的身影趴在那里,看不出来好大年纪。一会儿,警察就赶到现场。”

  事发后,死者的家属赶到现场,一位姓姚的中年男子表示,死者是他儿子姚春华(音),27岁,东兴区人,“我儿子没有病,他到医院说去看一位朋友。”姚父说,儿子平时生活很有规律,每天晚上7点多,要出去体育锻炼一个多小时才回家,“7日晚,他吃晚饭后出门锻炼就没有回家,大约8点多给他妈妈打电话,说到医院看一位朋友。”姚父也想不通儿子突然跳楼的原因,“儿子还没结婚,连女朋友也没有,一直跟着他的一位长辈在做珠宝生意,除了生意来往,平时应该没有仇家。”姚父眼圈发红,声音哽咽。

  医院负责人说,根据警方调查,该死者非探病、非看病人员,且跳楼与医院也没有直接的医患等纠纷关系。相关政府部门已介入此事的调查和处理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