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鼎·世纪滨江1号楼加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凤舞)大鼎·世纪滨江又有新品上市了!1号楼57~85㎡滨江小户加推在即。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品1号楼将特别奉上85平米的精品三房。

  大鼎·世纪滨江选址九滨路,政府规划的未来城市CLD-黄杨新城核心区域,是专为80后定制的青春小户特区。不仅如此,大鼎·世纪滨江所在的区域早已是各大龙头房企的争抢之地,周边知名楼盘林立,一路之隔的便是保利地产正在建设的滨江高品质项目保利港湾国际,而华润·二十四城与其约24万方m2的象城商业区就在项目旁边,生活氛围极其浓厚。大鼎·世纪滨江不仅能最大限度满足80后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等购房需求,在产品设计上,38~85㎡户型,附带创意空中院馆,更是让小户居家拥有更多空间生活的可能。大鼎·世纪滨江还配有羽毛球场、半篮球场、亲子活动区、休闲会所等丰富运动娱乐设施及场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