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后最大跨市重建项目珙县动工

  华西都市报讯(袁刚记者田富友)12月8日,德阳市天池集团金堂煤矿项目在宜宾市珙县底洞镇奠基。据悉,这是汶川地震后四川最大跨市异地重建项目。

  德阳天池集团在“5·12”特大地震中遭受巨大损失。省政府决定让该企业从德阳到宜宾市珙县异地重建。新组建的天池集团宜宾金堂煤矿项目,被纳入国务院《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也是省督办的重点项目。

  据悉,天池集团金堂煤矿项目,估算投资5.36亿元,2013年实现竣工投产,竣工投产后年产煤60万吨左右,可解决上千人就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