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狂野猪大战10人4犬 撞伤1人咬死1犬

  野猪被击毙,伤者王国成送往成都急救

  12月7日,一头野猪窜入雅安天全县多功乡罗代村,将挖地的村民王国成咬成重伤,并与警犬展开大战,最后被警方一枪击毙。

  而伤者王国成昨日转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伤情暂时得到控制。

  拱翻村民野猪疯狂逃跑

  12月7日早上,一头野猪从天全县多功乡罗代村,游到芦山县飞仙关镇新庄村田坝组。野猪被田坝组众多村民发现后,村民采取多种方法驱逐野猪,在四处吆喝声中,野猪只好调头,重新往河对岸游。

  此时,天全县多功乡罗代村2组王国成和妻子在河坎上的承包地里挖冬地。没挖几锄,王国成他便听到河边传来的吆喝声,放下锄头跑到河坎边一探究竟。

  王国成刚跑到河坎处,河坎下突然蹿出一头尖嘴獠牙的“大家伙”,狭路相逢中,王国成被发狂的野猪一嘴拱翻在地。

  王国成哥哥王国华说,这头重达300斤左右的庞然大物,当即就将王国成拖走。“幸好坎边有一根树子挡住。”王国华说,王国成被树子挡住没有掉下河坎,而野猪一脚踏虚,从陡坡处滑下河坎,消失在灌木丛中,这也让王国成逃过一劫。

  王国成的妻子发现她的丈夫血肉模糊,立即打电话给亲朋求救。当地村民廖福云等人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多功卫生院,由120救护车转送市医院。

  猪狗大战4犬1死1伤

  12月7日下午3时过,由芦山警方组成的10人猎杀组带着冲锋枪等到达指定射击位置,天全、芦山两地民警分别在河道两岸拉起警戒线,猎杀伤人野猪的行动开始。

  天全县森林公安队员将4只猎犬放出,放出不到5分钟,猎犬就在灌木丛中与野猪相遇,在猎犬大战野猪中,因野猪体大凶猛,4只猎犬中,一只被咬死,一只被咬伤。

  一枪毙命野猪落入河中

  另一只猎犬没有退缩,在这只猎犬追击下,野猪钻出丛林。

  芦山县森林公安局局长竹林武当即端着枪跑到河边,举枪瞄准疯狂奔跑的野猪,由于野猪奔跑速度快,几度放弃射击机会,就在野猪从半坡跑到河边,欲下水浮过河时,竹林武举枪连续击发,野猪应声倒下,重重地落在湍急的河水中,溅起高高浪花

  ……

  昨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传来消息,王国成从雅安市医院转到华西医院后,8日凌晨2时左右推进手术室,早上8时左右手术结束,目前,王国成伤情得到控制,但仍在重症监护室。 彭加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