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报集团读者嘉年华再续华章

  浙报集团读者嘉年华再续华章

  车展、膏方节等多场便民活动,周六与您相约庆春广场

  作为浙报集团2011年报刊征订季·读者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本周六上午9时30分,浙报集团将在江干区庆春广场举办多场主题活动。包括“2010浙江年度车”展出和投票活动、沪杭名中医膏方节、超值订报送健康活动、证券投资咨询等,将贴心服务送到读者身边。

  同时,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淘宝天下、浙商杂志、浙江老年报、浙江手机报、美术报等集团旗下报纸和期刊,还将为读者现场办理订阅服务,附赠礼品和多重优惠,比如淘宝天下为一等奖读者准备了豪华钻石对戒,竞合传媒则利用分布在全省的12块户外大屏,免费为50名读者刊登各种的“告白”信息。

  近50款新车

  最高优惠3万元

  “2010浙江年度车”展出中,杭城20多家车商将携近五十款新车亮相,并提供多重优惠,幅度从1万至3万元不等,还附送报卡、油卡、装潢卡等。

  此外,钱江晚报“2010浙江年度车”评选将举行现场票选,参与投票的读者有机会获得大奖——轿车一辆。

  沪杭名中医膏方节

  为读者健康把脉

  “沪杭名中医膏方节”活动中,来自沪杭两地省市级的十多位名中医将为读者提供健康养生咨询并现场开具膏方。坐镇名医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五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杭州市中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

  此外,定制膏方的读者将获赠2011年度《钱江晚报》一份。现场还有“超值订报送健康”活动,只需340元,就可得340元的体检套餐一份和价值288元的2011年钱江晚报报卡一份。270元可得2011年今日早报一份及价值220元体检套餐一份。

  理财投资

  与专业分析师面对面

  现场还设有证券投资咨询,邀请方正杭州庆春东路证券营业部证券投资咨询执业分析师陆彬彬,在注重风险的前提下,奉行趋势投资,波段操作,为读者建立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

  同时,浙江永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国家级黄金交易员陈军将为读者提供黄金投资咨询。

  手机报开派对

  送出苹果Itouch大奖

  此外,浙江手机报将在现场特别推出2011精华版,全年征订专享1元/月优惠,订阅的前两个月费用全免。

  12月12日,浙江手机报还将在杭州瑞金纳咖啡举办岁末 “读者嘉年华”大型派对活动,和读者一起说说“手机报的那些事儿”,送上贴心礼品。

  读者即日起可以发送“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至106580007855,报名参加。每位参与者有机会获得价值数百元的银泰网代金券,更有苹果Itouch大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