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条街城市管理不达标遭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秦杰 通讯员叶志卫)临近年末,我市大城管也将年度“结账”。昨日,五条街道因两次不达标遭到警告,后湖街负责人为此在全市城市综合管理会上作检讨。

  根据第三方测评,11月,全市街道辖区平均得分89.35,比上月增加0.06分。未达标街道是后湖街,这也是该街今年以来两次未达标。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在城市管理中有两次未达标的街道,除了后湖街外,还有民权、永丰、建桥及二桥等共5个街道。

  据了解,根据我市大城管体制有关规定,两次不达标的街道,将被报警;三次不达标的街道,将建议负责人辞职。目前,我市已有一名街道办主任被调离岗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