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32吨浓硫酸爆胎渝湘高速封闭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车载32吨浓硫酸爆胎渝湘高速封闭5小时
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排险通讯员 阮守军 记者 张路桥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朱堂宗 通讯员 阮守军 张国伟)前晚,一辆载有32吨浓硫酸的槽车在途经渝湘高速黔江区段时,因爆胎导致车身失衡,横停在高速公路中间。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浓硫酸也未泄漏。事故导致该路段封闭5个多小时。

  当晚8点40分,黔江区消防特勤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C6891的槽车横摆在高速路中间,几乎堵住了整个车道,车辆左前轮脱落,右后轮爆裂,公路边的铁护栏有三十多米被严重撞毁。经询问,驾驶员游某和车上另一人已经自救脱险。据游称,槽车内装载有32吨浓硫酸,当晚从重庆武隆县出发,准备运往秀山县,当车辆行至事发路段时,右后轮突然爆裂,车身失去平衡险些侧翻,在撞到路边的铁护栏后继续向前滑行100多米远,最终横停在公路中间。

  随后,高速执法人员对事故路段进行了封锁。5个多小时后,32吨浓硫酸全部安全转移,该路段才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