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起大石路可直行到大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邱竹 吴光亮 实习生 陈鑫)渝中区医学院路将改为双向通行了。昨日,市公安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为缓解大石路、袁家岗地区交通压力,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从12月12日起,交巡警总队将对大石路、医学院路交通进行调整。

  两个路口禁止左转

  据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大石路、袁家岗地区交通压力,交巡警总队于12日起,将单向通行的医学院路调整为双向通行,友谊路口禁止奥体中心方向车辆左转往医学院路行驶,石杨路口禁止医学院路车辆左转往渝州宾馆方向行驶。

  由于受地铁施工影响,沿大石路(大坪—石桥铺路段)从石桥铺、歇台子前往大坪、两路口、解放碑方向的社会车辆,早在2007年11月起,就禁止通行大石路石油路段,司机必须绕行医学院路,而这一情况也将得到改变。从12日起,交巡警将允许社会车辆通过大石路石杨路口往大坪方向行驶。

  五一路八一路将变循环道

  另外,按照交巡警总队畅通主城行动计划的统一部署要求,还将于12月中下旬对已经进行过模拟调整演练、并达到了预期效果的五一路、八一路交通实施正式调整,即对八一路东段、正阳街、邹容路海逸路口至扬子岛路口、白龙池进行调向,对五一路中段实行双向通行,从而形成八一路东段—正阳街—五一路中段—邹容路海逸路口至扬子岛路口—八一路和五一路中段—白龙池—八一路东段—正阳街—五一路中段两个循环道,使两条道路的通行能力得到最大化发挥。

  调整后将有效缓解八一路大都会、扬子岛酒店和好吃街交通混乱拥堵的状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