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牵手重邮深挖移动互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联想移动12月9日与重庆邮电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重邮-联想移动互联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以此为平台,双方将在人才引进、学术交流和技术研发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联想将从技术标准、产品架构与相关应用技术等方面与重邮展开研究,并为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提供持续技术与设备支持,联想移动还现场向重邮捐献了笔记本电脑、一体式PC以及3G手机等设备用于资助其研发。

  联想移动总裁吕岩表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联想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终端,它们将整合当前最流行的网络应用,最终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围绕这一战略,联想和重邮将把“移动互联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打造成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平台。

  据介绍,联想集团今年重磅推出的移动互联终端乐PHONE出货量目前已经超过30万部,今后联想会将乐PHONE产品系列化、丰富化,继续推出支持多种制式的乐PHONE产品,覆盖三大运营商;另一方面,联想的智能产品线还会更加丰富,覆盖不同的细分市场。记者 马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