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逛街突然晕倒城管执法车送她急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老太逛街突然晕倒城管执法车送她急救
城管执法车上写着“需帮助,请叫停”的标语 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珏)前日,一七旬老太路过南坪步行街时突然倒地昏迷不醒,其老伴陈老汉拦下城管执法车求助,城管队员赶忙将老太送往市六院急救。昨日记者获悉,老太因低血糖昏倒,经治疗已出院。

  前日早上,家住南岸黄桷垭的马丽霞婆婆与老伴出门爬过山后,准备到南坪的女儿家玩。两老人坐公交车到南坪后,准备横穿南坪步行街到万寿花园的女儿家。据陈老汉回忆,早上9点过,当他们走到步行街旺旺街口时,老伴的脸色渐渐变得煞白,还没等他询问情况,老伴突然就倒地昏迷不醒了。这时,一辆城管电瓶执法车正在百米开外巡逻,陈老汉赶忙跑过去求助。当时坐在车上的,是南坪商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彭勇和田晟。他们二话没说,立即过去将老太扶起,并叫来另一辆执法车将老太送往市六院。到医院后,他们又联系上老太的女儿,才悄悄离开。

  “这是我们该做的,以后市民有需要,都可叫停我们的执法车。”昨日,南坪商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队在今年9月成立后,他们便提出了“在管理市容市貌的同时,帮助有需要的群众”的理念。如今,他们在电瓶巡逻执法车上贴着“需帮助,请叫停”的标语。据了解,在3个月时间里,该执法大队已帮助了30余位市民。

  商报热线966965感谢读者提供线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