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阳消防演练教装修工如何灭火

德阳消防演练教装修工如何灭火 德阳消防演练教装修工如何灭火

  

德阳消防演练教装修工如何灭火
演练逃生
德阳消防演练教装修工如何灭火
学习灭火

  华西都市报讯(文/图记者廖兴友)“发生火灾了,赶快打开灭火器!”昨天下午,德阳城区某小区一家正在装饰的新房内发生“火灾”,装修员工迅速拿起灭火器,其他几名装修工人直接赶过来帮忙灭火。

  “我们公司成立10多年了,还是第一次组织参加消防演练。通过这次演练,暴露出我们一些工作中有关消防安全的薄弱环节。”德阳一家装饰公司负责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们专门出资数万元搞消防演习,还主动邀请消防官兵来指导。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