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培育重点企业创新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52  浙江日报

  本报嘉兴12月9日电(记者 金毅) 全省企业技术创新团队建设现场会今天在嘉兴召开。副省长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省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121”工程做了重点部署。到2012年,我省将重点打造100个瞄准国际技术研发前沿,拥有自主品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技术创新团队;200个具有国内同行先进水平,拥有自主品牌,其中部分技术或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技术创新团队;1000个瞄准国内技术研发前沿,拥有自主品牌,在国内具有一定市场份额,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技术创新团队。

  据悉,我省重点培育的1300个技术创新团队,将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和需求,在11个重点产业和9个新兴产业领域,实施一批重大科技专项,开展持续技术攻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