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利香雪交通再升级35号楼加推预约享9.9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易勇)保利香雪周边交通再度升级——连接嘉华大桥的鸿恩寺隧道以及北延伸段已于上周一正式通车,快速干道直抵保利香雪北大门,这让保利香雪与大坪、杨家坪、南坪等区域融为一体。加之2012年将营业的亚洲最大购物中心SM广场,以及项目对面的新世纪广场等成熟配套,保利香雪所处地段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冉家坝核心70万方大盘的保利香雪,上周末35号楼开始发放VIP卡,两天内办理客户即超200组。而自10月底以来,项目已两次开盘两次售罄。据悉,保利香雪预计本月中旬加推双景雅宅35号楼,套内面积区间70~93平米两房三房,目前VIP卡正在火热发放中,预约可享9.9折优惠,凭3万元资金证明即可前往销售中心办理。

  相关新闻

  保利江上明珠本月首次加推

  为期1月的鸿恩寺公园菊花展已于近日闭幕,菊展吸引了数十万市民前往参观。而随着鸿恩寺公园名气的扩大,位于公园正大门的保利江上明珠也更加炙手可热。据悉,保利江上明珠洋房和别墅两次开盘,分别以4.5亿元和6亿元的开盘销额创下了重庆楼市单盘开盘历史最高销售纪录。今年8月至今,保利江上明珠累计实现的销售额已近16个亿。随着项目部分洋房和别墅产品渐成气候,一个高端的人文生态住区已呈现在世人面前。另悉,保利江上明珠中央森林公园别墅继11月首次开盘之后,已在本月进行首次加推,户型面积为套内320平米~380平米,价格区间为2~3万元/平方米。

  保利港湾国际CEO公馆开盘售罄

  12月4日,保利港湾国际举行了盛大的全球发售,CEO公馆开盘仅20分钟便已告罄。

  自保利港湾国际销售中心开放以来,引来无数钟情江景房的客户前往看房。重庆不缺江景房,但是像保利港湾国际这样一个项目紧靠两座大桥,直通“四区三岛”的却不多,优越的地理位置、考究的户型设计、国际湾区大宅的品质以及千亿央企的品牌实力,成为了保利港湾国际四个最重要的热销原因。另悉,保利港湾国际目前尚有部分115㎡名爵世家户型,以及一线江景户型135㎡豪爵大宅正在发售中,此外,保利港湾国际港湾·汇会籍申领目前仍在进行中,申领会籍即可享受保利港湾国际9.8折优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