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凡帝罗冰箱四大系列新品上市 五大特性引领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美的凡帝罗冰箱四大系列新品上市五大特性引领高端市场

  本周二,美的在北京举行了凡帝罗冰箱新品发布会,包括凡帝罗法式冰箱、凡帝罗欧式豪门冰箱、凡帝罗对开门冰箱、凡帝罗欧式6F全能冰箱在内的四大系列高端新品集体亮相会议现场。与此同时,美的还发布了《2010~2011年高端冰箱消费趋势报告》,表示未来高端冰箱将是向高保湿、大容量、变频、低碳、智能5大方面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发布会现场亮相的美的凡帝罗法式冰箱。他不但具有高达570升的超大空间,而且独有“双制冷双循环系统”,可实现冷藏室、冷冻室独立精确控温,同时冷藏室内可达80%的保湿率已经接近自然界的极限,能充分锁住食物水分,保鲜效果更优越。

  此外,同时展出的凡帝罗对开门冰箱、凡帝罗欧式豪门冰箱、凡帝罗欧式6F全能冰箱等近20款高端冰箱新品,容量覆盖从220升至570升的超大主流容量段,并运用原装进口变频压缩机、多系统多循环智能控温系统,在保湿效果、超大容量、智能、变频、低碳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

  记者 陈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