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银行将提供16亿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目前正全面展开的重庆公租房建设获得银行的强大资金支持。日前,记者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该行已从华夏总行获得16亿元的授信审批,这16亿元资金将专项用于重庆公租房建设贷款。同时,在今年9月份,华夏银行已向重庆公租房建设项目率先发放了金额达6377万元的首笔公租房建设贷款。

  今年早些时候,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重庆市政府有开发建设公租房、廉租房的意向,其中,“重庆市北部新区鸳鸯组团公共租赁住房和配建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将作为重庆市第一个公租房和廉租房项目,由新成立的重庆市公共住房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和管理。掌握了政策动向后,华夏银行随即多方收集信息,授信管理各个岗位协调一致,在两周内以最快速度形成信贷申报材料,并获总行审批,授信额度16亿元。

  据了解,从9月到11月期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已向重庆市公共住房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先后发放7笔贷款,累计金额达53306万元。这些贷款全部按银监会的“三办法一指引”要求受托支付给各个交易对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