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博旅游效应显著 大陆游客团偏爱春节游北部半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1:41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台湾旅游业者指出,台北花博旅游效应显著,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指名要看花博,明年春节大陆游客团赴台旅游将以“北部半岛游”为主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旅行业品保协会今天下午公布明年1至3月旅行团参考价格,其中包括一年当中最旺的春节旅行团价格。

  在赴台观光部分,旅行业品保协会分析,明年1至3月行程以台北花博和温泉为主力销售特色,2月的春节和元宵节等节庆,也是行程包装重点。

  旅行业品保协会指出,受到台币升值和春节期间游览车、饭店都涨价的影响,明年2月2日至8日春节时段赴台游客团费约比去年同期涨30%,其中又以大陆游客团涨幅较大。

  台湾旅行业品保协会旅游品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宜家指出,除了涨价因素,大陆游客团在春节赴台还有机票难定的问题,预估明年春节大陆游客团数量与平日差不多,不至于大量增长。

  李宜家表示,台湾中南部景点附近在春节假期容易塞车,“环岛游”在春节并非大陆游客团主要旅游型态。加上明年有花博因素,部分大陆游客团在台北停留时间延长为3至4天,明年春节大陆游客团偏向“北部半岛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