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今继续提讯林正伟 称掌握枪支来源可能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1:4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板桥地检署今天继续提讯连胜文枪击案嫌犯林正伟,追查枪支来源的细节。检方透过通话记录及查访,称已经掌握枪支来源的可能线索,但被告仍对部分细节供词保留。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案,今天继续提讯嫌犯林正伟,追查枪支来源。枪手“马面”林正伟今天依旧坚称没看清楚,是“误击”。他还强调,自己没有任何政治动机,也希望尽速侦结,不要浪费社会资源。

  对于嫌犯案发前的行踪,检方循线透过监视器画面、证人提供信息,比对出林正伟对部分细节有所保留。但林正伟认为并未说明的细节,无关案情,他不希望“牵拖”出太多的案外人,造成友人的困扰。

  但项目小组认为,案发前,林正伟所接触的对象、所到之处、所谈论的事情,都必须查清楚。证人与连胜文枪击案的案情是否有关,由检方认定,不是被告说了算数。

  林正伟坚称,不知在跑上舞台开枪过程中,连胜文已与台北县副议长陈鸿源换位置,才误把连胜文当陈鸿源,并未特别锁定“大咖”(大牌)的对象。律师陈振玮说,被告的供词从头到尾都一致,没有太大差异。若检方认为被告有需要与证人对质,林正伟也愿意对质。

  至于枪支来源,嫌犯仍供称是过世的老大所提供。其说词,与部分证人指称的给枪时间、地点、对象有些许差异,检方正积极厘清。检方表示,透过通话记录及查访,已经掌握枪支来源的可能线索。

  不过,对于嫌犯供称所拿到枪支的时间,与枪支的出厂年份相当接近,检方也正在厘清,为何那么短的时间内,黑枪就流入台湾?也期待以枪追人,因连胜文枪击案为社会瞩目的重大案件,侦结时将接受外界公评,项目小组将对枪支来源逐一厘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