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各地英烈基金总规模达10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10日电 记者从近日在云南昆明召开的全国公安机关优抚暨基金会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目前,全国已有21个省区市公安厅局成立了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或基金协会,其他公安厅局也基本建立了英烈基金,资金总规模达到10多亿元。

  2010年,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连续第6年开展十年万名助学工程,向全国公安机关因公牺牲、负伤致残或家庭困难的民警在读中小学子女提供帮助,共向1000余名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90多万元,今年已共帮扶、慰问公安英烈家属、特困民警1800余人次,发放各类补助金2000余万元。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优抚公安英烈家属、帮扶特困民警为目标,先后发放抚恤补助金、困难补助金、助学金、慰问金1.5亿多元,开展了英烈子女夏令营、英烈母亲代表团、十年万名助学工程、助残济困五年行动、中俄警方英烈子女代表团互访等活动,涉及8000多个公安英烈和特困民警家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烈 基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