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在昆召开会议部署从优待警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2:48  云南网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12月10日,公安部在昆组织召开了全国公安机关优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0年公安优抚优待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安优抚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优抚工作的重点。

  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尹云出席会议。

  据了解,公安优抚工作是公安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警察及其家属的关心爱护,是提高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公安部不断加大对伤残、特困民警的帮扶力度,以提高民警的职业风险保障水平为目标,不断完善公安民警的公伤医疗、伤亡抚恤政策;以维护和提高公安队伍的战斗力为目标,不断加强民警职业健康保护工作;以帮助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为目标,依托各地公安民警基金会,送温暖、献爱心,得到了广大公安民警和英烈遗属的普遍赞誉。

  2010年来,全国公安优抚部门在提高民警生活待遇、加强民警健康保护、解决民警后顾之忧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公安优抚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在公安民警的职业待遇保障方面有了新突破,公安民警的健康保护有了新进展,公安机关战时优抚工作有了新成效,公安优待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有了新探索。

  会上,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立足本职、立足实际,从职业荣誉、职业发展、职业保障、职业健康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各项优抚工作,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