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看新明工地,绝不轻易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3:45  汉网-长江日报

  家装是一项系统繁杂的工程,大多涉及到施工质量、价格、设计水平、售后服务等专业技术问题。新明装饰董事长陈新明邀您亲临现场,见证“军工品质施工现场”,活动将围绕业主所关注的热点一一进行解答,让您了解装修全过程,避免装修弯路。

  【施工质量邀您见证】新明装饰以军事化管理施工的特色,创造了“九年零投诉”的行业标杆,其“三大纪律、八大注意、四大保障”等措施对家装过程的各个节点进行严格管理、层层把关,从细节上确保了施工质量。

  【厚天设计邀您签赏】“厚天设计”意为:厚积薄发、天人合一。它是一个专业级家居顶尖设计团队,以业主的个性需求为出发点,无论是古典还是现代,简约或繁琐,中式还是欧式,均能使设计品味融入居住者点点滴滴的生活之中。

  【规范报价预算价包干】价格诚信,反对价格先低后高,杜绝工程量“前期故意漏项、后期超额加项”的现象发生。所有合同坚决按业主所需工程量预算价包干。

  【售后服务让您无忧】如出现售后问题,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为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快速实施。新明装饰董事长陈新明(私人电话13517275710)亲自为您监督施工、售后全过程,让您放心无忧。

  报名热线:8356908813707118891全程专车接送。

  网址:www.whxmzs.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