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阿尔法斜滚筒打造低碳洗衣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3:45  汉网-长江日报

  随着全球环境的不断恶化,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节能”已经成为当下生活中的一大关键词。各个家电企业也纷纷在节能减排上下功夫,以低碳产品为主打产品。松下明星产品斜式滚筒洗衣机阿尔法系列,配有先进的DULL-DD 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用电量降低45%,洗净均匀率提升38%,以突出的绿色低碳特质,成为今春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潮流产品。

  长期以来,许多洗衣机企业以生产节能、低耗、环保、健康的产品为理念,在社会责任与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自身,推出绿色产品。其中,一直在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和推广方面不遗余力的松下,更是将环保的概念延伸至家电制造领域的整个链条,将节能减排的意义渗透至每个细节。

  据了解,目前,松下已实现斜式滚筒洗衣机系列产品一级能效全覆盖,并且继续致力于节能技术的创新与研发,力争在绿色发展上有更大的突破。笔者走访多家卖场发现,与同类产品相比,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的“节能创新点”颇多。旗舰产品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具有创新的阿尔法洗涤方式和DUAL—DD 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能够使洗净均匀率提升38%,用电量大幅度降低45%;其产品斜式滚筒设计,不仅时尚更加人性化,而且内部的20度倾斜设计,使衣物洗涤用水量大幅度减少。

  此外,松下洗衣机还将“绿色”理念延伸至“健康”,将创新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应用在阿尔法系列产品上。通过发挥羟基加银离子的双重除菌威力,使除菌更彻底,有效呵护人们健康。

  业内人士指出,洗衣机现在已成为人类现代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和谐除了通过科技创新,创造节能、环保的新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外,更重要的还要以造福社会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松下洗衣机正是以节能环保为自身发展的责任,长年专注于节能产品的开发,不仅提高了全球化市场的竞争能力,而且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