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电视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3:4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殷卫国)“我是上届学生会纪检书记,搭档是上届学生会秘书长,作为老干部参加本次竞选的优势就是经验丰富。我们的‘执政’理念是以人本主义为核心的三大主义。”昨日,在市49中校园电视上,4队学生为竞选学生会主席和学生团委副书记激烈地辩论着。

  以“老干部”身份参加竞选的姚晨,将“经验”作为自己和团队最大的优势。而高一新生喻凡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我是一名高一新生,我将竞选团委副书记。我上任后,将着力打造家文化,让市49中人亲密如一家人。”

  据介绍,这是该校第三届学生“两代会”直选活动。青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姚晨等4个团队8名学生,参加了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职位的角逐。他们通过展示才艺、海报宣传、现场演讲等多种形成,表达自己的“施政”理念。

  最激烈的是电视辩论环节。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处理不服从管理的学生”、“学生开展社团活动时间从哪里来”等尖锐问题,他们舌枪唇剑。

  该校参加投票的高一学生刘贤文说:“以前只知道美国大选会进行电视辩论,没想到今天在学校真实上演了,太激动了。新一届学生会、团委的工作令人期待。”

  电视直播后,全校师生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经统计,第二团队竞选人姚晨、刘文涛以425票获胜,成功当选学校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并各自任命助手。他们将在下周一的晨会上发表“就职”演说,并接受“使命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