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头”只卖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3:4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冯文培 记者黄师师)“法国老人头店庆超级大降价,原价298元现价39元”。连日来,汉阳港西路一间门面重复播送这一广告。昨日,汉阳洲头工商所“寻声”检查后发现,所谓原价298元的“法国老人头”皮鞋进价不过20元。

  店铺老板、23岁的江西小伙杨祥金说,9月21日,他与房东签订了4个月的租赁合同,一次性支付租金8600元。这批“老人头”鞋是从温州购入,由厂家直接从当地发货过来,不是正宗的“老人头”牌鞋。之所以这么宣传,是为了好卖,可惜生意还是不好,两个多月来,每天都只能卖出60多块钱。

  工商人员看到,店铺中共摆放有40多双“老人头”牌皮鞋,以及一些其他名牌鞋。查询进货发票发现,这批鞋子的进价才20元。

  汉阳洲头工商所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杨祥金停止虚假宣传、销售假冒他人注册商标商品的行为,并对其展开立案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