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宣城副区长杀死情妇后驾车移尸至湖北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2月11日电 (丁喆) 湖北黄石市公安局10日向记者证实,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副区长章宏斌9日下午驾车至黄石,向黄石警方自首称其杀死情妇,并藏尸车内。目前,章宏斌已被移交安徽警方,当地人大已停止其副区长职务。

  9日下午4时许,一辆车牌为“皖P09990”的尼桑天籁轿车停在湖北黄石市公安局附近,车内一名中年男子走进公安局,自称杀死一名女子,前来自首。随后,该男子带着警察到其轿车内查看,只见车内果然躺着一名已经死亡的女子,警方迅速将其控制。

  男子自称姓章,今年44岁,是安徽省宣城市一名副区长,死者是其情妇。据章供述,他驾车从安徽开往湖北方向,作案后载着情妇尸体行驶至黄黄高速,发现路边就是黄石市公安局,于是停车投案自首。

  记者10日从黄石市公安局证实了此案,10日上午,黄石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章宏斌移交安徽警方。

  另据安徽宣城新闻网官方消息称,经初步查明,12月8日下午,章宏斌因故与女青年梅某发生冲突并将其杀害,当日驾车移尸至湖北,于12月9日在湖北黄石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案件发生后,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公安部门迅速查清案件,要求宣州区委、区政府妥善处置。12月10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决定,停止章宏斌宣城市宣州区副区长职务。

  目前,章宏斌已被安徽宣城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