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扶贫坠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7:26  云南网
图为事发现场搜救人员正在搜救失踪人员。胡宏剑手机拍摄 图为事发现场搜救人员正在搜救失踪人员。胡宏剑手机拍摄

事故现场地图 事故现场地图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 12月12日,记者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马永莉、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刘荣及司机一行3人,于9日下午在怒江州贡山县扶贫挂钩点落实指导工作途中发生事故,车辆坠入怒江。截至记者发稿时,马永莉及司机仍然下落不明。

  据介绍,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怒江州六库镇至福贡17公里处。事故发生时,刘荣被甩出车外,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怒江州、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已赶至事发地点。

  仍留在事发现场的太平洋证券云南总公司工作人员胡宏剑表示,包括公安、消防以及民兵在内的20多人目前正在努力搜救失踪人员,事发地下游也布置了11个搜寻点来寻找失踪车辆与人员。省扶贫办、民政厅相关部门领导也已赶至现场。

  副省长孔垂柱作出批示,要求继续加强对失踪人员的搜寻力度和伤者的救治工作,处理好善后事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