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虐待智障工人建材厂法人李兴林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电 (记者 汪金生)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政府14日晚间披露,14日下午18时,涉嫌非法用工的托克逊佳尔思建材厂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兴林(系佳尔思建材厂法人)已被警方抓获。

视频:智障者被卖到工厂做工 与狗同食一锅面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据介绍,在四川警方的协助下,公安部门随后还一举将李兴林儿子李成龙在成都抓获,并成功解救12名智障人员(其中,四川籍5人,安徽籍1人,黑龙江籍1人,河南籍4人,甘肃籍1人)。

  目前,托克逊县政府已和四川渠县政府取得联系,妥善安置12名智障人员。

  据介绍,新疆托克逊佳尔思建材厂非法用工事件遭媒体暴光后,托克逊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梁宏凯为组长的事件处置组。经警方初步了解,李成龙和12名智障人员是乘汽车至成都市。经查,黑龙江籍1人确系王力,但也是流浪智障人员,并不是先前网络和媒体所称的“旅游人员”。

  托克逊县委、政府表示,将全面妥善处理好此事,把不法分子缉拿归案、依法严惩、公开处理,还人民群众一个公道。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