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幅降温普降小雪 部分航班延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0:14  新华网
路人用手机拍摄雪景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路人用手机拍摄雪景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新华网上海12月15日电 受北方补充南下的强冷空气和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15日11时以后上海市普降小雪,部分地区已出现轻微积雪。

  上海中心气象台15日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上海市低温报告,预计15日的降 视频:上海虹桥机场为机身除冰 多个航班延误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雪将持续到半夜前后,一些地区将出现1至3厘米深度的积雪。15日夜间到16日早晨,上海市最低气温可降到零下2摄氏度左右,郊区可降到零下3至5摄氏度,有冰冻或严重冰冻,16日上午以前上海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情况。

  记者了解到,为了抵御低温、冻雨、降雪的侵袭,上海交通部门已备足防灾物资,并实施高速公路全面限速,重点保障地铁等多项措施,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受降雪影响,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和上海机场边检站获悉,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跑道以及地面设施出现积雪,加上航空器需进行除雪,造成部分航班延误。

  记者了解到,从14时30分到16时,包括由日本、韩国以及香港等地飞抵浦东的10余架次国际航班因跑道积雪未能按时降落,延误时间从半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不等;另有数架航班在降落之后因所停靠桥位积雪而无法及时下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降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