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与印度总理辛格会谈前表达访印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5: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新德里12月16日消息(记者焦莹)当地时间16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新德里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

  会谈前,辛格在印度总统府前广场举行仪式欢迎温家宝访问印度。

  虽然这是温家宝5年来首次访印,但温家宝和辛格在过去的6年中有过十多次会面,今年10月份他们还在越南河内见过面。

  欢迎仪式结束后,温家宝对现场记者表达了他对此次访问印度的期待。

  温家宝:我很高兴应辛格总理的邀请来到中国的伟大邻邦印度进行正式访问。我这次访问本着扩大友谊、加强合作,特别是加强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人文合作,使两国各方面合作都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温家宝说,访问期间,他将与辛格总理及其他印度领导人深入交换意见,进行战略沟通。

  温家宝: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中印面临着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机遇。我对这次访问怀着信心,我们一定能够取得重要的战略共识,访问一定能够取得重要的成果。最后,我想希望通过记者朋友向印度人民转达中国人民对他们的良好祝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