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以最高规格迎接温家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8:31  中国日报网站

  温家宝总理一行于当地时间17日中午从印度飞抵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开始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行程甫一开始,作为中国“全天候合作伙伴”的巴基斯坦就为中国贵宾奉上了最高级别的礼遇。

  专机降落时,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已在机场迎接,温总理走下舷梯后,吉拉尼就在21响礼炮声中为温总理举行了欢迎仪式,并请他检阅巴三军仪仗队。

  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印有温总理和巴领导人巨幅头像和warm welcome(热情欢迎)字样的大展板不断在路边闪现,路灯上也装饰着红色和绿色的标语牌,不停打出各种中巴友好的口号:A good neighbor is our blessing!(善邻是福!),Pakistan and China are one family。(巴中亲如一家)等。沿路插着中巴两国国旗,记者团能看到的过街天桥全部被欢迎温总理的横幅包裹,一路上戒备森严。

  温总理也在抵达机场的书面讲话中表达了对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的敬意。他说此访的目的是巩固友谊、深化合作,支持巴基斯坦灾后重建和共同迎接2011年中巴建交60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李潇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