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总理出席两国友谊中心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8日电 (记者田帆 谭晶晶)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当地时间18日上午共同出席巴中友谊中心揭牌仪式。

  在明媚的阳光下,具有浓郁伊斯兰风格、以白色为主基调的巴中友谊中心显得格外典雅庄重。温家宝与吉拉尼抵达巴中友谊中心时,受到数十名手持中巴两国国旗的小学生的热烈欢迎。

  在中心一楼大堂,温家宝与吉拉尼共同揭开覆盖在友谊中心竣工纪念牌上的红色绒布,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身着传统服装的小朋友们为两国总理表演了精彩舞蹈,并用中文齐声高呼“巴中友谊万岁”。

  巴中友谊中心位于伊斯兰堡南郊,占地5.26公顷,与我国援建的真纳体育综合设施相邻。2005年温家宝访问巴基斯坦时,曾参加该中心的奠基仪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