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本周前期晴天多云后期气温将明显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6:1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虹)14.5℃,昨天的这个最高气温,也成为进入12月以来的最高点。本周前期,省会天气仍以晴到多云为主,而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

  昨天,偏西风微微地吹着,沐浴在阳光下,市民感觉身上暖融融的。市民李女士说:“这么暖和,都不像冬天了。”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的资料显示,省会昨天最高气温达到14.5℃,比前一天提升了4.3℃,而且,0.5℃的最低气温也高出了冰点。究其原因,主要“归功”于“焚风效应”和较强的日照。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预计本周一到周三,省会仍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徘徊在10℃左右。到了周四、周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天空云量增多,而且周四有4-5级偏北风,气温将明显下降。

  由于目前空气非常干燥,专家提醒市民,家里可以安装加湿器,或在暖气上放盆清水,或用湿拖把多擦几次地,以增加室内空气湿度。还要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