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一栋商厦厨房发生火灾被及时扑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16  新民网
高宝新时代广场8楼食堂发生火情。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现场回传 高宝新时代广场8楼食堂发生火情。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现场回传

大楼物业发出告示。新民网友供图 大楼物业发出告示。新民网友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20日,虹口区四川北路近东宝兴路的东宝商厦一厨房发生火情,所幸消防人员赶到及时,很快控制住了火势。

  上午8点45分,东宝百货的行政区域内的8楼厨房餐厅起火,引发浓烟,厨房和楼道难布满了烟尘,有上下蔓延之势。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楼内的工作人员纷纷逃了出来,消防很快赶到,并控制住了火势。

  火势得到控制后,记者看到,事发餐厅的餐桌上、地板上到处是水,工作人员用麻袋堵住电梯口,防止水进入电梯。(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