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降雪致多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 (记者 闫文陆)记者21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受今日大雪影响,乌鲁木齐跑道系数达不到起降标准,现南航乌鲁木齐飞往北京、郑州、西安、银川、上海以及喀什等地的十余个航班未能按时起飞,起飞时间视天气变化和跑道情况待定。

  据新疆气象台预报,21日北疆大部、天山山区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可达中量,风口有8级左右西北风,上述地区的气温有些下降。22日午后到23日,北疆各地、巴州北部有微到小雪,伊犁河谷、塔城、北疆沿天山一带的局部地区可达中量,北疆、东疆风口有7-8级西北风,气温有些下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降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