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航空混乱表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冰雪天气导致伦敦希思罗机场持续处于半瘫痪状态,引发公众不满。但这丝毫不影响机场运营商首席执行官的奖金收入,英媒对此表达不满。英国首相卡梅伦21日首日介入此事,称对机场的混乱状况感到沮丧。

  英国机场管理局(BAA)55岁的首席执行官马修斯(Colin Matthews)今年已经获得100多万英镑的收入,这个数字为该公司为应对冬季恶劣天气所准备资金的2倍。

  英国《每日电讯报》还获知马修斯还将因帮助这家西班牙所有的公司赢得税前利润9.72亿英镑而得到一笔秘密奖金。英国机场管理局拒绝透露这个奖金的具体数字,但是证实,这笔奖金不会受到本星期希思罗机场混乱状况的影响。

  21日,希思罗机场仍然处于瘫痪状态,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航班可以正常飞行。

  希思罗机场的南跑道自从18日下午因暴雪关闭以来,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5点半重新开放。

  虽然希思罗机场给航空公司造成数百万英镑的经济损失,但是英国民用航空总局(CAA)不会对英国机场管理局采取行动。

  卡梅伦在21日选举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代表所有受到(机场瘫痪)影响的人表示极度失望。”卡梅伦表示,他对希思罗机场持续数日无法恢复正常运行感到沮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