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北京副市长黄卫出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31  人民网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决定,任命黄卫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全媒体记者 史纪伸 摄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决定,任命黄卫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全媒体记者 史纪伸 摄

黄卫(图右)被任命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全媒体记者 史纪伸 摄 黄卫(图右)被任命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全媒体记者 史纪伸 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12月23日电 (记者 戴岚 韩晓怡)12月2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勇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黄卫为自治区副主席,决定接受杨刚因工作变动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请求。

  黄卫在常委会上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和发扬西部大开发的成功经验,立足于稳疆兴疆、富民固边的发展战略,立足于中央对新疆的工作要求,立足于人民群众的期盼,按照新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稳定意识、发展意识,不断推进工作创新,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自觉维护全区工作大局,与自治区人民政府其他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帮助,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忘我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好,大力推进依法行政,自觉接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努力为全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黄卫说,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时刻要求自己,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牢记崇高使命,不忘神圣职责,时刻要求自己以最高的标准谋划工作,精益求精,时刻要求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白白为人,干干净净做官,时刻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做风,紧密结合实际,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疆,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梁、阿勒布斯拜·拉合木、栗智、乃依木·亚森、买买提明·牙生、乔吉甫、马明成,秘书长尼相·依不拉音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肉孜·司马义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卫简历:

  黄卫,男,汉族,1961年4月生(49岁),江苏通州人,1977年10月参加工作,1982年7月入党,研究生学历(1986年1月南京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道路工程专业毕业)。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自治区党委常委,人民政府提名为常务副主席人选。

  1977. 10 江苏省南通县石港公社齐心小学代课教师;

  1978.09 南京工学院土木工程系道路工程专业学习;

  1982.08 解放军工程兵学院教员;

  1983.09 南京工学院土木工程系道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

  1986.01 南京工学院土木工程系道路教研室助教、讲师,党支部副书 记;

  1988.06 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教研室主任、讲师;

  1990.10 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副教授、教授(期间:1991.09—

  1994.10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公路与城市道路及机场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1993.05-1994.02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力高级访问学者);

  1995.01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副主任(1995.05获博士学位,1996.04博士生导师);

  1996.05 东南大学交通工程学院院长;

  1998.05东南大学副校长;

  1999.06 东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

  2000.04东南大学交通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校级,2000.02“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2001.08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

  2003.02 江苏省副省长;

  2003.08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08.0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08.11 当选北京市副市长;

  2010.12 任现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黄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