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报销比例基本能达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37  新华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期间举行联组会议,定于24日上午9:00就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

  [胡晓义] 第三,在待遇水平上也注意三项制度水平的统筹安排。现在是职工医保的待遇水平相对比较高一点,比如说大病和住院的报销比例,或者是叫支付的比例,今年达到了75%左右。新农合和居民医保原来的比例相对比较低,2008年的时候新农合只有38%的报销比例,居民医保只有50%的报销比例,到2009年差距就接近了,到了50%—55%,今年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的报销比例基本上都能够达到60%,和职工医保的报销比例差距也在缩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