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交通局回复本网:将增加浑南公交线路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59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曦尧)2010年11月以来,本网陆续接到多位市民的投诉电话,反映浑南地区公交车线路偏少,居民出行难等问题。本网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并采写了题为《一条公交能否承载10余个楼盘 浑南期盼更多公交》的新闻稿件。稿件刊发后,引起了沈阳市交通局的重视。近日,沈阳市交通局回复本网表示,目前已规划的30余条公交线路,将陆续开通,进一步增加浑南地区的公交线路数量。

  浑南新城位于大浑南地区中心区域,三环高速公路与桃仙国际机场之间,规划范围为北至三环高速公路,东至机场高速公路,西至哈大高速铁路西侧规划路,南至航高基地,是未来沈阳行政、商业、居住的中心地区。虽然目前浑南的主干道已经纳入到城市公交网络中,但稀少的公交线路给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而这些干道两侧,恰恰是居住人群最密集的区域。

  沈阳市交通局在给本网的回复中说,结合浑南新城的规划建设和沈阳南站综合枢纽站的建设,沈阳市交通局规划了30余条公交线路。线路既有连接沈阳市区的,也有通达苏家屯等周边区域的,另外,还规划了国际会展中心至新世界花园、天坛南街、新加坡城、三菱发动机厂、苏家屯丁香街的公交线路,进一步增加通达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随着新城建设的推进,这些公交线路将陆续开通,进一步增加浑南地区的公交线路数量。

  沈阳市交通局表示,浑南新城在规划的过程中预留了部分公交停车场的建设用地,将继续与市、区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公交优先的政策、措施得到进一步落实,确保开通的公交线路便民、利民。同时,沈阳市交通局诚恳地请广大市民对沈阳市公交事业的发展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感谢本网对公交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