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山会见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干部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郝亚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中央委员会执委会委员、政府公共外交和散居犹太人事务部部长尤利·埃德拉斯率领的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干部考察团。

  刘云山积极评价中以关系和两党交往的良好发展势头,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同包括利库德集团在内的以色列各政党开展党际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国家关系进一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刘云山还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埃德拉斯表示,以中两国关系友好,以色列人民始终感谢中国人民在二战时期给予的无私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党际交往,继续加强双边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关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刘云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