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援莫桑比克项目驻地遭歹徒洗劫6人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5:18  新华网

  新华网马普托12月25日电(记者 刘大龙)记者25日从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获悉,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援莫项目中方人员驻地遭到莫桑比克歹徒袭击和抢劫,并导致6人程度不同受伤。

视频:我国援莫桑比克项目驻地遭袭6人受伤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据了解,23日深夜,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设在莫赞比西亚省纳马库拉镇的援莫大米加工厂项目工地遭到近20名歹徒的洗劫。这些歹徒手持砍刀制服了工地的保安人员后,闯入中方人员的临时驻地,洗劫了中方人员的住房和工地的仓库,并打伤了6名中方人员,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事件发生后,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项目组立即将6名伤员送往70公里外的赞比西亚省克利马内医院进行救治。目前5名轻伤员已无大碍,重伤者仍继续住院治疗。

  中国大使馆接到项目组报告后非常重视,有关部门立即与莫桑比克内政部安全局联系,向对方通报了事件发生经过。此外,中国大使馆还要求对方增派警力,加强对中方人员生命财产的保护,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中国大使馆还及时向在莫的中资机构通报了情况,要求他们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中方人员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莫桑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