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8成以上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生活堪忧

  自去年9月至今,浙江省公安机关对全省20多年来评选出的451名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进行生存状况调查。结果发现,这群为国家、社会、公众和他人作出过卓越贡献的民间英雄及家庭,8成以上生活堪忧。

  据统计,20年来,这批可歌可泣的人物,如今却成了一个令人嘘唏又让人敬佩的群体。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有生活之忧,因为,家里的“顶梁柱”因见义勇为牺牲了,或致残了。也有一部分人被轰轰烈烈地表彰了一回后复归沉寂,如今,他们的生活更需要得到呵护。(工人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生活状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