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将通过广播电台慰问灾区与民众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8:42  中国广播网
温总理走进中央台直播间参与直播节目,同听众直接交流 温总理走进中央台直播间参与直播节目,同听众直接交流

走道两侧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域(中广网记者 纪乐乐/摄) 走道两侧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域(中广网记者 纪乐乐/摄)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快讯(记者 焦莹)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此刻,温总理已经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准备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

  在201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温家宝总理将通过我们的电波慰问青川、玉树、舟曲灾区人民,并与全国的听众朋友互动交流。

  您可以编辑短信发送到10669500168,与温总理直接交流;也可以登陆中国之声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zgzs),关注直播。中国广播网也将图文音视频直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