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案后突然后悔绑匪演了一出“捉放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1:34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杨威通讯员姜云志)“对不起,对不起,请原谅我吧。”12月14日,刑警押着崔某到和龙市头道镇龙湖村权某家进行现场指认时,崔某双膝跪地,对权家连声道歉。

  12日7时11分许,和龙市头道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龙湖村一村民报警称,其女儿被人绑架了。民警接到指令,立即找到报警人。报警人称,早上他突然接到女婿的电话,说接到一陌生人的电话,说妻妹权某被绑架了,要他拿15万元钱赎人。

  正当警方调查时,7时30分,权某自己回来了。

  权某称,11日19时许,她从父亲家回自己家,一进屋就被一男子搂住脖子用刀逼住,随后该男子用胶带将其捆绑起来。男子在屋里搜走了内有180余元的钱包,之后将其绑至龙湖村附近的一间空房内。然后打电话给她姐夫,索要15万元。但在第二天早上,该男子突然对她说:“我不想要钱了,我放你走。”之后,男子便走了,她解开胶带跑回了家。权某称,她对该男子有一点印象,好像去年在她家打过工。

  为了迅速抓住绑架者,和龙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文京春带7名刑警来到头道派出所,与派出所民警共同侦破此案。通过权某的描述,警方很快就锁定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平村村民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日16时许,在朝阳川镇太平村崔某的哥哥家中将其抓获。

  崔某交代,案发前几天,他在外地的女友说要来看他。想到自己手头没钱接待女友,便打起了一年前曾为其打工的权家的主意。他在朝阳川购买了胶带、电话卡、刀等作案工具,11日18时许潜入权某家,将权某绑架并向其姐夫索要赎金。12日早,崔某突然意识到这样做后果会很严重,便将权某放走,逃离藏匿到哥哥家中。

  当冰冷的手铐铐到崔某双手时,他连声对民警说:“我真后悔啊!”目前,崔某已被刑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