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乐清称村民被轧死后现场有冲突 5民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7:45  温州网
浙江乐清就村民钱云会被轧死事件召开发布会 浙江乐清就村民钱云会被轧死事件召开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公安交警部门展示照片证据。这些照片是勘察现场拍摄的。 发布会现场,公安交警部门展示照片证据。这些照片是勘察现场拍摄的。

  【温州网•原创报道】12月25日,乐清市蒲岐镇虹南公路寨桥村原村委会主任钱云会死于工程车轮胎下,经网帖和微博传播之后,引发全国网民的关注。12月27日下午4时30分,乐清市委宣传部在乐清天豪君澜大酒店四楼天祥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12.25”乐清蒲歧钱云会交通事故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有关部门对该事件的解释是交通肇事事故。温州网记者在会议现场发回最新消息。会上,公安、交警、以及蒲岐镇政府等部门,都对事件做了解释。

  乐清市公安局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交通肇事事故,因为受到不明真相人员的煽动,造成现场冲突,共5名民警受伤。工程车驾驶员属无证驾驶,目前已被刑拘。死者钱云会当时撑着一把雨伞,从右侧向左侧横穿马路。交警大队的发言人说,司机当时采取了刹车措施,距离5米4,并出示了事发现场的照片。

  蒲岐镇政府说,钱云会两次被关押是因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一次是因为非法转让土地。有记者说,钱最后一次被捕是因为在奥运会前上北京上访。

  镇政府说,钱云会第三次被捕不存在告御状的说法,可以到法院查档案。村级组织换届并未启动,镇里已经成立了事故善后小组,并向死者家属如实说明了情况,进行了安抚。(记者 温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轧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